close

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NMEA)於1/30日晚上19:00-22:00在內湖普橘島辦理第一屆緣交論壇,與會的產業公司包括美商超躍、影一、福斯、酷瞧、凱渥、杰德影音、三立、歐米爾、巧克科技、新浪台灣、東立、尖端等,共近百位業界人士一起共襄盛舉!

當天講者邀請到酷瞧新媒體策略長潘心慧小姐、群募貝果專案經理鄭祤呈先生、貝殼放大創辦人林大涵先生、國泰證券資深經理詹克群先生、前文化部影視投融資專業協力辦公室專案經理徐嘉聆小姐,五位擁有專業豐富的業界經歷人士來作跨領域的分享。

內容分別包括酷瞧公司的經營策略及經驗、群募貝果的群眾募資營運模式、世大運成功的行銷思考及執行內容、影視音業者目前在資本市場的近況、以及如何從公部門和民間投資公司尋找資金及資源。內容十分豐富精彩,本協會也將持續規劃2018每月的論壇活動,期待各業界人士一起交流!

貝殼放大創辦人-林大涵.JPG

前文化部影視投融資專業協力辦公室專案經理-徐嘉聆.JPG

國泰證券資深經理-詹克群.JPG

群募貝果專案經理-鄭祤呈.JPG

酷瞧新媒體策略長-潘心慧.JPG

 

 

同時預告2月活動將在227日舉辦,時間地點和內容將在近期內公布!

arrow
arrow

    NMEA新媒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