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68A9447 拷貝.JPG

 

年度神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是如何煉成的?活動大成功!

 

R68A9465 拷貝.JPG

 

首先由主辦人牽猴子整合行銷總經理王師開場,請監製 於蓓華、導演 陳慧翎、製片人 巫知諭分享製作緣起、規模、以及預算,他們談到《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拍攝期短暫、預算不高,但必須達到高品質的製作。

在有限的預算下,要找到知名的演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此劇卻克服了這個問題,陳慧翎表示:「當劇本打動演員時,不用擔心找不到演員。」執行導演/後期製片 余慧君談到 「把人當作一個人」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劇中的角色皆是如此,不能因為拍攝期短、成本低而壓榨每一個工作人員。

 

R68A9457 拷貝.JPG

R68A9502 拷貝.JPG

R68A9486 拷貝.JPG

 

接續談及辛苦的拍攝過程、如何與Netflix合作和拳拳到肉的行銷宣傳,行銷宣傳 陳佳君表示:「這部劇成功的因素不僅僅只有行銷,是大家共同努力而來的,就像拼拼圖,首先由節目部拼上第一塊,接著由每個角色將它完成。」

 

R68A9475 拷貝.JPG

R68A9550 拷貝.JPG

R68A9560 拷貝.JPG

 

活動的最後主持人王師問起在座的講師,繼這部作品之後,台灣精品劇集的下一步是如何,於蓓華說:「不要做重複的事,寧可失敗,也不要無聊。」

正因在乎這個社會正在發生的事情,《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才能獲得極大的迴響。

 

R68A9571 拷貝.JPG

R68A9514 拷貝.JPG

R68A9527 拷貝.JPG

 

 

下一場活動由尖端出版集團 首席執行長 黃鎮隆舉辦,主題為:《書中自有黃金屋──出版業:CP值最高IP銀行》邀請兩位作家來分享自身所創作的故事影視化經歷,NMEA的會員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主題一:
專屬療程:從小說家邁向專業編劇之路
講者:逢時

主題二:
一袋早餐的IP奇蹟:由戀愛誕生的情侶、網紅、小說家
講者:早餐情侶檔(思念秧秧)


日期:2018 / 10 / 23 週二
報到時間:18:30
活動時間:19:00-21:00
地點:Gamania 橘子集團一樓普橘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11號1樓
報名連結:https://goo.gl/CS93PW

※ 因座位有限,本場活動僅限會員報名,非會員則採邀請制,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協會執行秘書 02-2658-8099#5811

 

書中自有黃金屋──出版業:CP值最高IP銀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EA新媒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