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68A7189.JPG

 

一次蒐集四家台灣頂尖的數據公司,NMEA的五月活動《台灣心・數據情——那些馬克·祖克柏沒告訴你的事》在今晚正式登場。

 

活動一開始由協會理事長蔡嘉駿率先開場,介紹協會後續活動及未來發展,接著由協會理事Lndata麟數據科技的共同創辦人 鄭名傑為整場活動引言,說明現今數據的趨勢以及剖析Netflix是如何運用數據造就這般地位。

 

R68A7457 拷貝.JPG

R68A7288 拷貝.JPG

 

第一場主題講座《內容營銷的數與據》由中國精碩數據學院 吳穎院長揭開序幕,以節目《奇葩說》的製作公司米未傳媒為例,分享中國企業的商業行銷實例。

 

R68A7364 拷貝.JPG

 

活動的第二棒的則是QSearch的數據分析師趙維孝分享《社群數據的臺前幕後—數據協助影視產業實際案例》,他以台灣吧及紅衣小女孩2的實例,介紹如何運用數據分析了解受眾關心的議題、比對族群,讓自己的IP更有效的被散播出去。

 

R68A7391 拷貝.JPG

 

第三個主題《2017賣座電影網路大數據解密》則是由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 林慧珍為現場觀眾解密,利用數據來剖析《神力女超人》、《紅衣小女孩2》、《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這三部電影是如何叫好又叫座。

 

R68A7543 拷貝.JPG

 

活動的壓軸則是由電獺股份有限公司的執行長 謝綸與電豹市場開發經理 周志杰合力分享《啟動內容連結想像力!善用數據打造活絡新媒體》,以電獺自身的經驗來分析透過數據系統佐以經營策略後發現的營銷手法。

 

R68A7554 拷貝.JPG

DSC02123 拷貝.JPG

 

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數據分析的重要及必要性,並在自己的IP上活運數據,更精準的找到經營及行銷的最好方式。

 

R68A7276 拷貝.JPG

R68A7294 拷貝.JPG

R68A7300 拷貝.JPG

R68A7315 拷貝.JPG

R68A7332 拷貝.JPG

R68A7345 拷貝.JPG

R68A7410 拷貝.JPG

R68A7460 拷貝.JPG

R68A7475 拷貝.JPG

R68A7486 拷貝.JPG

R68A7487 拷貝.JPG

 

NMEA後續的活動也在稍早公布於臉書社團,歡迎有興趣的會員們手刀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NMEA新媒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