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MEA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在今年2月底邀請壹壹影業創辦人Yvonne HUANG(黃郁茹),主談數據如何協助IP孵化,吸引多達近百人參加,座無虛席!座談後許多會員都表達收穫滿滿,得到許多寶貴的專業經驗。

NMEA繼上次論壇大成功後,持續每月活動規劃的熱度,本月20日的活動偕會員參訪位在台北101的Google台灣,雖然有人數限制,但一開放報名便馬上爆滿,會員們都十分期待參訪行程!!

Google方面安排非常專業又精彩的行程,除了邀請google台灣區總經理簡立峰博士分享AI相關應用及見解,以及Google專業人士Violet Kuo(郭珮蓉)分享Google在雲端上提供的各種服務及創新,Jeremy Chang分享利用影音提升用戶體驗及營利策略;接著參觀位在73、75、77樓的辦公空間,令人心曠神怡、盡收美景的高挑視野,不間斷的提供美食和零食、還有冥想室和按摩室、以及以台灣著名景點命名的會議室,還有舒適的開放空間可供腦力激盪及討論,一級棒的工作環境十分讓人欣羨!!!

S__13852674.jpg

S__13852676.jpg

S__13852677.jpg.

 

arrow
arrow

    NMEA新媒體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